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精选层涨得飞起,创新层何时跟上?

2021-11-09 逐鹿精选层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关注上方↑↑ 逐鹿大北交 , 和百万合格投资者一起,逐鹿北交所

精选层涨得飞起,创新层何时跟上?

北交所的天是蓝蓝的天,精选层真是好,创新层就是妙,基础层的种子顶呱呱!

今天,禾昌聚合(832089.NQ)正式挂牌精选层,开盘即大涨89.9%,妥妥的大肉,远超投资者预期。

精选层涨得飞起,创新层何时跟上?

上周有投资者说逐鹿君预测新股大肉很准,逐鹿君回复说纯属运气。

“十一”后上的精选层新股的不同走势,和公司本身质地有关,但和挂牌时机也有很大关系,不同时机挂牌的涨幅或收益差别很大。

直白点说就是,市场火热挂牌大涨,市场低迷挂牌表现就一般般。只是说有很大影响,不是绝对的。

逐鹿君上周五发文详细聊过精选层上周大涨一周,尤其盖世食品凭着三季度的业绩大增和食品储备相关新闻的影响走得特别的妖。

今天,盖世食品微盘再次拉升涨超12%,近7个交易日实现股价翻倍,妖气满满啊!

精选层涨得飞起,创新层何时跟上?

次新股广咨国际上午拉高6个点后回调至平盘,下午微盘暴力拉升涨幅近8%,也是有点妖。

长虹能源早盘大涨近6%,盘中创出159.8元的历史新高。虽下午回调,但仍如逐鹿君所料在北交所开市前就突破了150元。

精选层涨得飞起,创新层何时跟上?

还有很多只精选层股票这几天涨幅都很大,就不一一细说了。

逐鹿君今天想说的是,精选层涨得飞起,创新层何时跟上?

不同于9月2日官宣设立北交所后,精选创新的比翼齐飞。这次北交所开市在即,精选层连续大涨,创新层却几乎纹丝不动,甚至阴跌不止。重仓创新层的投资者向逐鹿君诉苦心里难受啊,创新层何时能跟上精选层的涨幅?

今天,创新层成交金额第一的康乐卫士自股价创出93.68元的历史最高价后,一路阴跌到了73.37元。主营HPV疫苗研发的康乐卫士当前总市值98亿元,有投资者看好能涨到2、3百亿元。

明星公司安达科技自19.48元的新高后连续回调几个交易日,不少投资者看好公司扩产后业绩和估值大幅度提升。

IPO辅导阶段的索拉特创新高后回调。

领信股份、中讯四方创新高后均大幅回调超过30%,中讯四方重金购买光刻机也是关注度颇高。

新三板医美第一股华韩整形自今年2月18日创出80.83元的新高后几乎一直在持续阴跌。

精选层涨得飞起,创新层何时跟上?

去年,不少投资者对华韩整形的业绩有一些争议。

但综合投资者的反馈来看,如果业绩没问题的话,以华韩整形近几年披露的财报来看,如此优异的业绩增速、盈利能力、经营净现金流,几乎没有应收账款,又处在长期持续爆发的医美行业,质地如此优异、确定性又高的企业在新三板几乎仅此一家。

对照A股可比上市公司来看,随着北交所开市后增量资金大举入场,新三板流动性进一步活跃,华韩整形的估值有望突破100亿元,可能会成为创新层股价最高的明星公司。

千万不要认为新增资金只会进北交所,不进创新层。北交所开市后也就80家左右公司,还能炒到天上去?流动性好起来后,自然会有大笔资金砸向创新层。

今晚,A股上市公司陕西煤业(601225.SH)公告称,陕西煤业拟6亿元参设开源雏鹰基金,基金总规模10亿元,将投资拟登陆北交所的新三板企业。

接下来,逐鹿君预计新三板人将看到更多的基金或新设基金投向北交所和新三板,各地政府也将陆续出台政策支持。

创新层成交金额靠前的差旅天下(430578.NQ),上月底披露了三季报,公司三季度营收翻倍,净利润增长73%。

从三季报来看,差旅天下为应对在多个地区时不时发生的新冠疫情,制定的 “技术创新+模式迭代”双轮驱动的市场战略成效显著。不仅签下了中国银联、中国旅游集团、智远互联等大型集团客户,还进一步打开了市场空间。

今天上午冲高后,精选层大部分公司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调,可能是落袋为安,也可能是担心万一北交所下周不开始会挨捶。

精选层和创新层当前的形势已经很明显了,在市场上的投资者心里都很清楚。

逐鹿君认为风格随时可能切换,建议多多关注创新层优质低估公司,至于最终如何选择,全凭投资者自己决定。

精选层涨得飞起,创新层何时跟上?

北交所的天是蓝蓝的天,精选层真是好,创新层就是妙,基础层的种子顶呱呱!

免责声明:本文(报告)基于已公开的资料信息或受访人提供的信息撰写,但逐鹿大北交及文章作者不保证该等信息资料的完整性、准确性。在任何情况下,本文(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逐鹿精选层。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