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旭辉控股集团(00884)拟按“20供1”进行供股筹集16.73亿港元

2021-11-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旭辉控股集团(00884)发布公告,公司建议按每20股现有股份获配发1股供股股份的基准以供股方式向合资格股东发行4.182亿股供股股份(假设已发行股份数目于记录日期或之前并无变动),以筹集约16.73亿港元(扣除开支前)。或以认购价每股供股股份4.00港元发行4.189亿股供股股份(假设于记录日期或之前,除悉数行使尚未行使已归属购股权且该等已归属购股权持有人登记为股份持有人外,已发行股份数目概无变动)的方式筹集约16.76亿港元(扣除开支前)。

认购价每股供股股份4.00港元较股份于最后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4.12港元折让2.91%。

供股所得款项净额(扣除开支后)估计为约16.65亿港元(假设已发行股份数目于记录日期或之前并无变动);或约16.68亿港元(假设于记录日期或之前,除悉数行使尚未行使已归属购股权且该等已归属购股权持有人登记为有关股份持有人外,已发行股份数目概无变动)。所得款项净额拟用作额外资金储备以把握中国房地产开发的商机,以及用作一般企业用途。

控股股东茂福、鼎昌、卓骏、Rain-Mountain、林中先生、林峰先生已不可撤回地向公司承诺,根据供股章程文件的条款认购就彼等合法及实益拥有的合共44.34亿股股份以未缴股款形式向彼等暂定配发的合共2.22亿股供股股份。茂福、鼎昌、卓骏、Rain-Mountain、林中先生、林峰先生已不可撤回地向公司承诺,确保彼等现时实益拥有的44.34亿股股份不会由彼等出售、处置或转让,且于记录日期仍将由彼等共同实益拥有。

此外,董事会已获茂福告知,除其承诺根据不可撤回承诺认购其根据供股条款获暂定配发的1.24亿股供股股份外,茂福有意透过额外申请,申请认购上市规则第7.21(3)(b)条项下允许的供股股份最大数目。董事会预期,茂福以额外申请的方式能够申请的供股股份最大数目将为1.97亿股供股股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