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异动 | EVgo(EVGO.US)盘前涨超37%,与通用汽车(GM.US)优步(UBER.US)达成充电桩合作

2021-11-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9日(周二)美股盘前,截至北京时间21:04,EVgo(EVGO.US)涨37.16%,报18.42美元。公司盘前接连公布利好消息。EVgo宣布与通用汽车(GM.US)合作在美国建设高功率充电桩,将在全国铺设3250个桩位。

EVgo还宣布扩大与优步(UBER.US)的合作,为所有优步司机提供新的充电折扣和福利。该公司表示,优步司机可以享受EVgo会员优惠,而无需缴纳任何月费,而拥有优步 Gold (黄金级)、Platinum (铂金级)或 Diamond (钻石级)身份的司机可以节省高达30%的费用。

另外,EVgo昨日收涨34.57%,消息面上,上周美国众议院通过了《基础设施投资和就业法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