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MC院线(AMC)第三季度营收7.63亿美元 同比增长536%

2021-11-09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周一美股盘后,AMC院线(AMC)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数据显示,AMC院线第三季度营收7.63亿美元,同比增长536%;净亏损2.24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9.06亿美元。

按业务划分,AMC院线第三季度门票收入为4.2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290万美元;食品和饮料销售收入为2.6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910万美元;其他收入为729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2750万美元。

AMC表示,美国所有戏院已经恢复运作,99%美国以外的戏院也如常开业,第三季入场观众人数超过4000万人,核心利润EBITDA仍低于疫情前水平。 集团称,截至季末有18亿美元流动资金,疫情后挑战仍不容忽视。

截至发稿,AMC院线盘前跌超4%。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