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瀛通通讯:公司以TWS为主的耳机产品出货量占销售比重为57.89%

2021-11-09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9日讯,有投资者向瀛通通讯(002861,股吧)(002861)提问, 元宇宙硬件慨念中最重要的是无线耳机概念,请问公司无线耳机占销售收入比列有多少?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推动全景声空间音频技术、骨声纹降噪、50mm远距离无线充电、PD快充技术等各类声学、传输技术的研发及应用,相关技术可广泛运用在电子游戏竞技、环境降噪、高保真等各类TWS(智能真无线蓝牙耳机)产品、智能眼镜产品中,提升用户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元宇宙”应用场景中的沉浸感。截至2021年上半年,公司以TWS为主的耳机产品出货量占销售比重为57.89%。未来,公司在加强关键零件及部件自研、自产能力的同时,将持续扩宽技术应用边界,打造通用技术平台和装备平台,实现以整体解决方案带动新产品、新业务、新市场的开拓。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