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男子车门没关好 网约车司机好心帮他关门 结果被抓了

2021-11-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当雷锋做好事,结果被抓了,一位网约车司机就遇到了这种事儿,其中反转让人唏嘘。

据珠海刑侦报道,今年8月,一位东莞司机让代驾拉着来到珠海,结果放在车后尾箱的10多万块钱不见了。

警方调取监控,路面监控完整地拍下了案发时的过程。案发时,确实有一名男子经过车身,但是晃了几下,又走开了。

过了大约10多分钟,这名男子又走近车辆,看了看,然后又回来了。

因为是晚上,光线不清晰,监控画面中看不清男子的面容特征,无法确定嫌疑人的身份。

警方首先对代驾司机的行踪展开调查,发现代驾司机在案发后迅速离开了珠海。

而监控中另一名男子,被确定是网约车司机岑某,案发后迅速离开珠海前往广西。

面对警方的询问,岑某如实招供,办案民警在他的出租屋的洗衣机里面还找出了7万多元赃款。

原来,事发时岑某正开着网约车等客人,隐约看到这辆车的侧门好像没关好,于是好心上前帮忙把车门关好。

随后发现尾箱也有一条缝,于是上前帮忙关后尾箱。就在他帮忙关后尾箱的时候,发现后尾箱里有个黑色的包,包里是成捆成捆的钞票。

考虑到广西老家的孩子很快就开学,自己正发愁钱不够,便禁不住诱惑下了手。岑某在案发后迅速离开珠海不是为了逃避抓捕,而是忙着回老家给孩子交学费。

而那位代驾司机,只是恰好在案发后离开珠海,与案件无关。

男子车门没关好 网约车司机好心帮他关门 结果被抓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盗窃#司机#网约车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