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信和置业收到非执董盛智文通知 利标品牌将清盘及委任临时清盘

2021-11-09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9日,信和置业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收到独立非执行董事盛智文博士通知,于2021年11月5日(大西洋(600558,股吧)夏令时间)对向百慕达法院提交的呈请进行聆讯后,百慕达法院根据百慕达1981年公司法颁令将利标品牌有限公司清盘及委任不受权力限制的临时清盘人。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信和置业收到独立非执行董事盛智文博士通知,于2021年11月5日(大西洋夏令时间)对向百慕达法院提交的呈请进行聆讯后,百慕达法院根据百慕达1981年公司法颁令将利标品牌有限公司清盘及委任不受权力限制的临时清盘人。盛智文曾于2014年6月22日至2021年6月28日为利标品牌的独立非执行董事。

利标品牌为百慕达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并连同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品牌童装、男女时装、鞋履、时装配饰及相关时尚产品的设计、开发、推广及销售,主要供销售予北美洲及欧洲市场的零售商。

利标品牌股份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并自2021年7月2日起直至本公告刊发日期于联交所暂停买卖。盛智文表示,彼并非该清盘程序的一方,亦不知悉已经或将会因有关程序而有任何对彼提出现有或潜在申索。

信和置业乃遵照上市规则第13.51B(2)条的规定作出本公告,汇报与盛智文有关资料变更。盛智文已向信和置业确认,除本公告所披露者外,并无其他与彼有关的资料须根据上市规则第13.51(2)(h)至13.51(2)(v)条的规定披露,彼亦并不知悉有任何其他事项须知会信和置业股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