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皮肤病治疗关键是止痒,爱波克止痒药宠物止痒首选

2021-11-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对于每一个家有爱宠的宠主来说,最容易引起恐慌的事件莫过于自己心爱的狗狗突然发生了什么异常状况,症状明显的还比较好观测,但有一种状况却很容易被忽视,很容易从小毛病发展成恼人的大麻烦。没错,说的就是最常见、前期也最容易被忽视的狗狗皮肤病问题。

皮肤病治疗关键是止痒,爱波克止痒药宠物止痒首选

狗狗皮肤病作为最常见的疾病,最显著的症状就是瘙痒,80%的皮肤病都伴有瘙痒。瘙痒的判别是鉴别诊断的起点,也是皮肤病治疗的关键。狗狗因为瘙痒而不断地抓挠,直至引起皮肤损伤或是炎症,皮肤病极其容易陷入恶性循环。在这种情况下,选择合适的止痒药为狗狗止痒就是重中之重了,因为只有止住了瘙痒,皮肤病才能更好的开展下一步疗程。

皮肤病治疗关键是止痒,爱波克止痒药宠物止痒首选

对于狗狗皮肤病止痒药的选择,第一要素当然是安全不含激素,比如爱波克止痒药,作为市场多年认证的大品牌硕腾自主创新的第一款针对犬专用的靶向止痒药,能够针对性地解决很多皮肤病引起的瘙痒问题,有相关临床疗效实验证明,在服用爱波克后能够快速抗炎止痒,帮助狗狗减轻痛苦,同时止痒效果能维持一天左右,停药后也不会反复。

爱波克止痒药的止痒原理是依靠其创新成分马来酸奥拉替尼,这种成分对狗狗几乎没有副作用,不像传统意义的激素类止痒药,虽然见效快但副作用很大。并且这款药能够帮助狗狗从治疗前的中度或重度瘙痒,下降到轻微的瘙痒或者轻微皮炎,做到较快帮助狗狗走出皮肤病的困扰。另外在皮肤病的治疗过程中,往往需要配合其他药物一起治疗,这时使用爱波克止痒药会非常方便,因为爱波克能够和大多数药物同时使用,用药禁忌很少,在缓解狗狗瘙痒症状的同时还不会干扰医生的诊断结果。

皮肤病治疗关键是止痒,爱波克止痒药宠物止痒首选

作为治疗皮肤病的第一步,为狗狗做好止痒工作非常重要,选择合适的止痒药不仅可以第一时间为爱宠缓解瘙痒,避免病情恶化,还能极大程度减轻狗狗的痛苦。爱波克止痒药无疑是宠物止痒的首选,提醒每一位家有爱宠的宠主,想要狗狗健康、长寿,就要做到及时观察,提前预防,正确用药!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