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睛”艳市场,国货品牌传奇今生新款眼霜备受好评

2021-11-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国货美妆品牌传奇今生新品——传奇今生焕采眼霜上市后的一段时间里,得到了良好的使用反馈,备受消费者好评,品牌强大的研发实力再次得以彰显。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生活方式的改变,因为用眼过度、熬夜加班、屏幕辐射、长时间带妆等情况所导致的眼周肌肤问题越发严重,干纹、细纹、松弛、下垂这些原本到了一定年纪才会出现的情况,正在更年轻人群的眼周发生,眼袋、黑眼圈、眼部浮肿更成了不少人的常态,未老先衰现象比比皆是。基于此,传奇今生充分发挥产品研发实力,以前沿科技赋能优质配方,历经无数次研发试验,推出了传奇今生焕采眼霜,以解决当下人们的眼部困扰。

由于眼部肌肤娇嫩、纤薄,皮下的皮脂腺与汗腺分布最少,自我保护力较差,加之成人每天眨眼约10000次以上,让眼部肌肤更容易老化,通常第一道皱纹就诞生于眼周。

传奇今生焕采眼霜臻选乙酰基六肽-8和棕榈酰五肽-4为核心成分,着重提升产品的紧致抗皱能力。乙酰基六肽-8能有效帮助肌肤运动后更快地放松,减少纹路重复加深,改善肌肤松弛,预防眼纹形成。棕榈酰五肽-4则属于“抗皱生物活性肽”,能促进胶原蛋白合成,而胶原蛋白则能让肌肤充满弹性,从而紧致眼周,减少细纹。

“睛”艳市场,国货品牌传奇今生新款眼霜备受好评

结合用户的产品具体使用场景,传奇今生焕采眼霜特别采用了冰瓷导入科技按摩头,冰凉舒适的细腻触感,让你能在忙碌之后,给肌肤瞬间降温,安抚眼部肌肤,45°的贴肤设计,毫不费力就能给肌肤来一场放松的按摩,有效改善眼部浮肿,缓解眼部疲劳。

传奇今生焕采眼霜还采用了液晶乳化技术,通过这种技术,可以得到更加微小的乳化粒子,从而提升渗透力,促进产品成分快速吸收,维持膏体稳定,持续释放滋养成分,深层滋养,弹润眼周,带来更加轻薄细腻的肤感体验。

“睛”艳市场,国货品牌传奇今生新款眼霜备受好评

随着国产美妆品牌的不断崛起,消费者对国货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国产美妆品牌的先行者,传奇今生在经历多年的用户积累和品牌沉淀后,也在不断追求产品创新和品质突破。斥巨资自建工厂,打造高端化、数字化、智能化、无菌化、科技化生产线。设立“传奇今生研究院”,与国内外高校、研发机构建立合作,汇聚大批优秀的医学、生物学等专业领域人才。优选德之馨、德国默克、帝斯曼、CPL Aromas等多家全球顶级战略原料合作商,一系列品牌动作的背后都在彰显传奇今生不断追求进步的决心。

如今的传奇今生,正以全新姿态加快品牌布局,以稳健的步伐抢占更多美妆市场份额,继焕采眼霜后,传奇今生高保湿滋养霜与轻透柔焦粉底液也陆续上市。相信未来,传奇今生还有更多惊喜新品登场。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