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欢迎大家一起来踩缝纫机”鸿星尔克河南建厂招聘超3000个岗位

2021-11-09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华网财经11月9日讯,据天眼查APP显示,鸿星尔克成立鸿星尔克(商丘)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达1亿元。据了解,鸿星尔克河南睢县制鞋产业园,包括12条生产线及配套、研发、仓储、运营等。

“欢迎大家一起来踩缝纫机”鸿星尔克河南建厂招聘超3000个岗位

鸿星尔克在官方微博回应称,其实是鸿星尔克在河南建厂,为鸿星尔克河南商丘睢县鞋服产业园。鸿星尔克表示,有超过3000个岗位正在招聘中,“欢迎大家一起来踩缝纫机”。

“欢迎大家一起来踩缝纫机”鸿星尔克河南建厂招聘超3000个岗位

该公司由吴荣照、鸿星尔克(厦门)实业有限公司共同持股。其中,吴荣照持股比例为70%,认缴金额7000万;鸿星尔克(厦门)实业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30%,认缴金额3000万。

今年7月23日,鸿星尔克向河南特大暴雨灾区捐助5000万元。因其连年亏损的业绩,与巨额捐助之间形成强烈反差,“鸿星尔克破产式捐款”上了热搜,相继带火了线下销售。线上销售更是火爆,鸿星尔克一直在直播间挂着“理性消费”的提醒,但是热情的网民留言“我们就要野性消费”。

然而,时隔100天后,鸿星尔克再次被媒体报道时,标题已经是“每天近万人取关,门店人流量大幅减少”的凉意扑面。

根据报道,鸿星尔克的实体店客流数量大减,已经恢复到了正常水平。线上的销售形势更不乐观,不仅各个平台大量掉粉,而且粉丝变现率不高。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