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媒:快乐不一定能从“快乐教练”那里获得

2021-11-09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1月9日报道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近日报道,新冠疫情下新出现一个热门产业,那就是训练人们学习快乐的教练。但快乐教练究竟在做什么?能够让你得到快乐吗?

萨迪·米尔斯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面看到一个“快乐重新开机”的帖子,立刻就被深深吸引。

报道称,45岁的米尔斯在西班牙从事房地产管理工作。和许多人一样,在新冠疫情肆虐之际,她深陷恐慌和极度焦虑之中。“我觉得自己被卡住了,动弹不得,有点失去了方向,那段时间非常难熬。”

因此,她回应了社交媒体上的那则帖子,聘请了一位快乐教练,通过Zoom视频学习。快乐教练就像一位人生导师,他们提供建议、支持、聆听,化身倾诉对象,帮助人们活得快乐一点。

米尔斯说:“快乐教练帮你找到如何用一个正面的角度来看待你身边发生的事情。就像看到一个半满的杯子,而不是半空的杯子,要你学会感恩每一天。”

报道称,快乐教练是一个相对较新的行业,因此还没有相关法律规范,也没有法律要求快乐教练必须接受任何职业培训或取得职业证照。

但这里必须先指出,如果任何人感到沮丧或抑郁,他们第一时间应该要向医生等专业人士寻求帮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