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黑龙江省富裕县领导包案解民忧

2021-11-09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黑龙江省富裕县实施县级领导接访包案工作机制,从网上投诉渠道反映出来的重点难点事项,列入县级领导包案,每人不少于2件,积极推动网上信访工作深入开展。年初以来,县级领导共包保42件网上信访事项,全部办结,其中18件有理访和部分有理访全部化解。

57岁的杜国在富裕县一家建筑工地打工,没想到工程结束后,还有4万元工资迟迟不给结算。杜国通过网上信访反映了这件事,希望有关部门帮助解决。

“拖欠农民工资问题无小事”。接到该信访后,富裕县信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由该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俞学志负责包保此事。接案后,俞学志第一时间主持召开责任部门专题会议,拿出了具体可行的解决办法,并主动跟踪问效。通过职能部门的不懈努力,杜国不到半个月时间就拿到了拖欠的工资。

作者:申震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刘伟林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