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智慧云集 共商新时代企业“开创”之路 第五届企业家校长节盛大开幕

2021-11-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11月8日,由行动教育(605098.SH)、行动教育全球校友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企业家校长节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盛大开幕。

智慧云集 共商新时代企业“开创”之路 第五届企业家校长节盛大开幕

本次校长节可为大咖云集、智慧满满。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宋志平、行动教育董事长兼CEO李践、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倍轻松集团董事长马赫廷等知名企业家与来自全球数十个地区的行动教育校长、导师团、专家团和行动教育各届学员欢聚一堂,共同围绕“开创”这一主题,深入探讨和交流新时代下企业创新发展之路。

对于新时代下开创的意义,行动教育董事长李践开篇致辞表示:“企业家通过开创新品类,可以让这个世界拥有成千上万的产品和服务,通过开创新模式,可以利用科技造福社会,可以通过开创新价值,寻找大市场,创造大财富、成就大事业。今天,企业家所有的成就都源自于一份伟大的开创精神,开创不是一次、而是一生一世。企业家必须持续开创、永恒开创、不断推陈出新、不断迭代升级、不断上升进取、永远开创。”

智慧云集 共商新时代企业“开创”之路 第五届企业家校长节盛大开幕

作为企业家校长节的老朋友,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有着中国“企业思想家”美誉的宋志平先生,在大会上分享主题为“新形势下的企业发展之路”的精彩演讲, 宋志平说“改革开放40多年,一路开创过来,到现在的环境、形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个是我们是百年未遇之大变局,还有我们最大的一个变化就是我们新的发展理念的提出,包括双循环、大数据、低碳化、共同富裕等等,这些都波及到了我们的生活,都对我们的创新创业、发展企业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我们必须了解这些深刻的变化,从中找到适应我们的发展之路”。随后,宋志平先生围绕新发展理念、双循环、数字化、低碳、共同富裕五个关键词展开了精彩的阐述和解读,其真知灼见和远见卓识,引起了所有与会企业家们的高度赞誉和深切共鸣,为本次企业家校长节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为了鼓励在管理理论和管理实践中卓有成效,引领管理思想、推动管理进步,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者,第五届企业家校长节特别设立了管理科学家年度大奖。宋志平先生凭借“打造两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出版了多本管理专著,三精管理、格子化管控、整合重组等经营管理模型”等杰出的贡献,被评为首位管理科学家奖获得者。

据悉,本次企业家校长节从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的迫切需求出发点、剖析和解决企业创新发展的所面临的各种问题为落脚点,将大会分为“校长开路、上市领路、名师指路、共荣之路”四大篇章,为企业家解码开创之路、解密资本之路、解读升维之路、见证共荣之路。这场富有实效的设计构思和深入浅出的企业经营沙盘推演盛会,充分的展现了企业家校长节这一学习型盛会的独到定位,也是能够吸引社会各界极大关注和参与的价值精髓。

智慧云集 共商新时代企业“开创”之路 第五届企业家校长节盛大开幕

值得称赞的是,企业家校长节,讲企业家自己的故事。在“校长开路”这一篇章,获得2021年度的十大企业家校长,将各自创业创新的心路历程淬炼结晶,其全方位、多层的经验分享给还在创业创新路上的企业家们带来切身的经验及感悟。更难能可贵的是,本届企业家校长节开创性的帮助十大企业家校长们著书立说,让其宝贵的经验惠及更多的渴求成功的企业们。

此外,为表彰和传播企业家校长的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企业家校长节特别策划颁奖盛典,涵盖“年度十大企业家校长”、“杰出校友会”、“五星班级”等重磅奖项。

此次大会吸引了众多的主流媒体现场参与企业家校长节盛况,近距离的与企业家校长们交流互动。同时,本届校长节还同步网络直播,受到全球企业家校长们和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