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两江银保监分局关于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两江分行礼嘉分理处升格为支行的批复

2021-11-09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两江银保监复〔2021〕118号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

你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关于两江分行礼嘉分理处升格为支行的请示》(渝农商行文〔2021〕200号)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农村中小银行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两江分行礼嘉分理处升格为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两江礼嘉支行。升格后的机构名称: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两江礼嘉支行。

二、你行应根据《金融许可证管理办法》的规定,到我分局换发金融许可证,并到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相关变更手续。

三、你行应做好升格的各项相关工作,维护升格过程中系统、人员、业务等方面的稳定性和连续性,确保正常运行,并及时向我分局报送变更过程中的重大事项。

四、你行应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工商登记变更等有关法定手续,并向我分局报告。

2021年11月4日

(责任编辑:李悦)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