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泡财经推出“寻找锦鲤股东”活动 幸运股东会是你么?

2021-11-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临近年底,全国投资者教育活动如火如荼展开。证监会近日以“牵手北交所,共迎新起点”为主题,组织开展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引导投资者客观看待和正确理解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的意义和作用,了解北交所市场的投资机会和风险,理性参与投资。易方达、南方基金东北证券(000686,股吧)等券商也组织相应的投资者教育活动,从线下投教基地到线上的投教网络课程,全方位立体式的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投资者教育体系。

值此之际,借助“双十一”这一热点事件,泡财经特别推出“寻找锦鲤股东-泡财经双11股东福利节”(以下简称“福利节”)活动,邀请股东一起走进上市公司,分享上市公司的发展红利。

本次福利节由泡财经和东亚经贸新闻主办,国金证券(600109,股吧)、天风证券、东莞证券联合主办,看财经等协办,目的在于股东通过加入“寻找锦鲤股东”计划和寻找锦鲤股东活动,激活消费者股东群体;通过直播抽奖形式,选中“幸运儿”股东,与泡财经等主办单位一起,走进上市公司,与公司高管深度交流;对于上市公司来说通过股东福利大放送,让消费者股东更加深入的了解公司产品品牌与资本品牌;通过融媒体形式,重塑上市公司资本价值。

本次福利节活动内容丰富:

11月8日-11月10日,股东召集令正式开启,股东认证股东身份,加入“股东咩咩会”,即可享多重福利;

11月11日-11月18日,股东锦鲤周,观看泡财经直播,就有机会成为当天锦鲤股东,与泡财经主播一起,零距离走进上市公司;

11月22日起,股东探公司,锦鲤股东将获得免费走访上市公司机会,试吃试用试玩,“股东咩咩会”组团调研,满50人成团,想去哪家上市公司就去哪家!

本次福利节持续时间长,内容丰富多样,借助泡财经、东亚经贸新闻等新媒体、传统媒体以及其他自媒体渠道,通过视频宣传、实地走访的形式,为投资者与上市公司的互动交流搭建桥梁。也希望各位股东朋友踊跃参与,成为“锦鲤股东”,一起“薅”上市公司羊毛!

泡财经推出“寻找锦鲤股东”活动 幸运股东会是你么?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