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农业银行枞阳县支行因贷前审查严重不尽职、贷后管理缺位被罚40万元

2021-11-09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华网财经11月9日讯,据银保监会官网11月8日消息,中国银保监会铜陵银保监分局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铜银保监罚决字〔2021〕5号)显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枞阳县支行因贷前调查审查严重不尽职;贷后管理缺位,中国银保监会铜陵银保监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对其罚款人民币40万元,并对时任行长钱立贵;时任客户经理饶宇、何俊民、吴其明,予以警告处罚,处罚日期2021年10月28日。

农业银行枞阳县支行因贷前审查严重不尽职、贷后管理缺位被罚40万元

财报显示,2021年前三季度,农业银行实现营业收入5448.97亿元,同比增长9.3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73.70亿元,同比增长12.93%,截止2021年9月末农业银行总资产规模达289,886.63亿元,较上年末增长6.56%。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