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ityCoins将于周三推出纽约加密货币NYCCoin

2021-11-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Eric Adams于上周赢得美国纽约市长选举后,誓言在其明年1月就职时,要建立一个对加密友好的城市。对此,加密项目平台CityCoins周一宣布,将为纽约市推出城市加密货币NYCCoin,用户将可以从周三开始进行挖掘。

据悉,此前8月份,CityCoins为迈阿密推出了城市代币MiamiCoin,NYCCoin将像MiamiCoin一样运作,人们通过购买或挖掘加密货币来支持他们所在的城市,资金随后被转入城市的财务储备,由当地政府决定如何使用。据 CityCoins 称,迈阿密在三个月内从 MiamiCoin 筹集了 2000 万美元。

而“NYCCoin 将是一个由纽约市社区和支持者直接运营和领导的去中心化项目,”根据 CityCoins表示, 该公司称其为草根倡议,称“纽约市代币可以在社区认为合适的情况下用于重新定义公民参与、资助当地发展,并以社区希望的任何其他方式造福城市居民。”

作为基层努力,CityCoins 可以在没有市政府参与的情况下发行硬币。 但是,一旦 NYCCoin 启动,市长可以选择接受上涨的加密货币预留钱包。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Adams还未正式任职纽约市市长,但还是热情的在推特上回应CityCoins的选择:“我们很高兴欢迎你来到 Web3 的全球之家!我们依靠技术和创新来帮助推动我们的城市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