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黑客帝国4:矩阵重生》新海报曝光:基努·里维斯经典风衣装扮背影潇洒

2021-11-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黑客帝国4:矩阵重生》公布了新的海报,在新海报上我们能够看到“弩哥”基努·里维斯身穿《黑客帝国》系列经典的黑色风衣,漫步在雨夜街头的背影。

虽然海报确实是新海报,但是这个场景却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观众的面前,在此前《黑客帝国4:矩阵重生》放出的宣传信息中我们实际上已经见到了这个场景。

不过即便如此,这也是《黑客帝国4:矩阵重生》第一张有实际内容的海报了。

《黑客帝国4:矩阵重生》新海报曝光:基努·里维斯经典风衣装扮背影潇洒

此次放出的新海报

《黑客帝国4:矩阵重生》是《黑客帝国》系列时隔18年的续作。

在《黑客帝国4:矩阵重生》中,故事将延续此前《黑客帝国》三部曲的剧情,并且将在故事中加入比以往更加强大的敌人。

《黑客帝国》三部曲作为上世纪末到本世纪初最为经典的“赛博朋克”题材电影之一,基努·里维斯优秀的演技虽然确实重要,但其对于人类与AI,现实与虚拟的探讨也是时至今日该作仍常被拿起讨论的原因。

回到海报,基努·里维斯饰演的Neo为何会漫步在街头,这里又是什么地方?这些剧情中的谜团或许都需要待到电影上映后,坐到荧幕前一窥究竟了。

《黑客帝国4:矩阵重生》时长147分钟,将在12月22日在北美上映,其他地区上映时间尚不明确。

《黑客帝国4:矩阵重生》新海报曝光:基努·里维斯经典风衣装扮背影潇洒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影#黑客帝国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