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同享科技第二大股东减持套现5000万元:实控人舅母减持盈科资本入股

2021-11-09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挖贝网 11月9日消息,新三板精选层公司同享科技(839167)发生股东权益变动。二股东同亨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亨香港)大宗减持套现5000万元,同亨香港股东为实控人舅母。增持方为盈科资本。

11月8日,同享科技第二大股东同亨香港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250万股股份,套现5000万元。交易完毕后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1477.46万股,持股比例14.30%。股份转让方为淄博盈科吉运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资料显示,减持方同亨香港股东钱丽英是同享科技实际控制人陆利斌夫妇的舅母。增持方淄博盈科吉运创业投资合伙企业的执行事务合伙人是盈科资本。官网资料显示,盈科资本是由国有资本持股30%股权的混合所有制资产管理公司,位列中资创业投资机构6强,资产管理规模近500亿,受托管理资金90%来自金融机构、国有企业等大型机构LP。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同享科技主营业务为高性能光伏焊带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18亿元,净利润为4279万元。

同享科技第二大股东减持套现5000万元:实控人舅母减持盈科资本入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