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佛山照明(000541.SZ)拟以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向灯光器材公司增资3.63亿元

2021-11-0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9日丨佛山照明(000541,股吧)(000541.SZ)公布,2021年11月8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根据公司的发展规划,同意公司将位于佛山市禅城区汾江北路、工业大道北侧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土地使用权共2项,土地面积共约6.05万平方米,地上建筑物共47项,建筑面积共约5.22万平方米)以评估基准日的评估价值约3.63亿元对全资子公司佛山照明灯光器材有限公司(简称“灯光器材公司”)进行增资。

该次增资金额全部计入灯光器材公司资本公积,灯光器材公司注册资本不变;灯光器材公司仍然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对公司经营无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