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招人太难!梅西百货(M.US)将最低时薪提高至15美元,并推出教育福利计划

2021-11-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目前,由于美国企业难以招聘到所需员工,梅西百货(M..US)成为了最新一家向员工提供更高薪酬和更优惠福利的零售商。

到明年5月,梅西百货将把公司的最低工资提高至每小时15美元。另外,根据梅西百货周一发布的一份声明称,该公司还启动了一项针对员工的教育福利计划,涵盖学费、书本费和其他费用。

该公司表示,一旦上调工资生效,梅西的平均基本工资将超过每小时17美元。并且,该教育福利计划将与Guild Education合作提供,涵盖学士学位、高中毕业课程、英语课程和专业证书等,预计在未来四年耗资3500万美元。

梅西百货首席转型和人力资源官Danielle Kirg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就业市场上,人们有选择。他们可以选择与谁一起工作以及在某家公司工作多长时间。我们认识到这一选择。我们希望确保吸引到一位愿意提高自己技能的同事。”

Kirgan补充道,教育计划不要求员工在完成学位后继续为梅西百货工作。

她表示,这些举措将有助于公司实现其Polaris计划,这是该零售商通过在线销售、扩大忠诚度计划和提高利润率的自有品牌来提升业绩的战略。Kirgan称,这是因为更高的工资和新的福利,包括额外的带薪休假,将提高员工的积极性。

据了解,在疫情爆发的初期,梅西百货宣布计划削减数千个后台工作岗位,并在强制对非必需零售商实施封锁的情况下让大部分员工休假。因此,当前,美国企业正在努力挽回在此期间失去的工人。

“这不仅仅是对就业市场吃紧的反应,尽管可以肯定,目前这个市场很难招到人,”Kirgan表示,“这更多地是我们向同事发出的信号,表明这就是我们真正的运作方式——以各种方式回报我们的同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