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志邦家居:阳台柜成为新宠,它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2021-11-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志邦家居(603801,股吧)作为全屋定制、橱柜、厨柜等家具行业的标杆企业,今天讲一下家庭中备受宠爱的——阳台柜。”

生活中都是有很多条条框框约束着我们,家庭装修也是一样,要装很多种类的柜子来“约束”住我们的物品,之前我们一直讲橱柜、电视柜、衣柜......今天讲一下现代装修备受宠爱的——阳台柜。

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在阳台上定制一个阳台柜,在家居生活有什么方便之处呢?

1、更加整齐

在阳台上定制一个阳台柜,可以把洗衣机嵌入进去里面,显得更加整齐,注意要提前确定好洗衣机的尺寸,才可以量身定制哦。

2、收纳空间

阳台柜可以把阳台的空间利用最大化,合理的使用资源,底部放洗衣机,上方做吊柜,可以增加很多收纳空间,一些晾衣架、清洁工具等一些小的物品都可以放进去柜子里面,整洁又美观。

志邦家居:阳台柜成为新宠,它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3、遮盖作用

一般阳台上会有一些管道和梁柱,定制阳台柜还可以起到隐藏的作用,定制的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量尺定制,把想要遮挡的管道和梁都隐藏起来,看起来会更加美观。

4、增加用处

阳台柜还可以搭配水槽,装上龙头水槽更加方便使用,偶尔还可以在阳台上清洗东西。

5、增加颜值

阳台柜设计好,也是可以为阳台颜值加分的,让阳台物品整洁的同时,也更有颜值,不再是白白的墙面,为整体风格增加高级感。

志邦家居:阳台柜成为新宠,它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定制阳台柜需要注意什么呢?

1、阳台柜的板材可以选用现流行的双饰面板,颜色可选较多,性价比也很高。

2、要提前规划好插座的位置,建议预留多几个插座位,方便后期使用。

3、阳台柜最好到顶设计,把上方的空间都充分利用起来,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设计。

志邦家居:阳台柜成为新宠,它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