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平安:今年以来已审慎的对华夏幸福的投资进行了计提

2021-11-09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9日,有投资者向中国平安(601318)提问关于华夏幸福(600340,股吧)债务重组通过对公司的影响,对此,中国平安回复称,今年以来平安已经审慎的对华夏幸福的投资进行了计提。

此前,平安资管表示,对整体化债方案表示支持。平安资管将积极配合政府的工作,确保方案在公平公正、清晰透明的原则下,实现顺利落地。中国平安表示,希望企业切实发挥主体责任,继续积极开展自救,努力恢复有序经营,始终坚持不逃废债务的原则底线,最大限度维护全体债权人的合法权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9月13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因原第一大股东华夏控股被动减持股份,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及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被动成为第一大股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