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万亿美元俱乐部再添一员,谷歌母公司Alphabet(GOOGL.US)晋级

2021-11-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谷歌母公司Alphabet(GOOGL.US)盘中涨超1%,触及日高3012.295美元,市值达到2万亿美元。这是继苹果(AAPL.US)和微软(MSFT.US)之后,第三家跨入2万亿美元市值的公司。

Alphabet在2020年1月首次达到1万亿美元的市值,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该公司市值增加了约1万亿美元。不过,截至周一收盘,该股收涨0.12%,报2980.62美元,未站稳在2万亿市值上方。今年以来,在数字广告反弹和云业务增长的推动下,Alphabet股价累计上涨约70%

Bokeh Capital Partners的创始人兼首席投资官Kim Forrest表示:“2万亿只是一个数字,但这表明这些是领先的公司,市场以大的估值来回报它们的增长,以及增长前景。”

Alphabet的远期收益约为24倍,使其比亚马逊(AMZN.US)和微软(MSFT.US)便宜,但比Meta Platforms(FB.US)要贵。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Brad Erickson表示:“远期收益的倍数或许已经足够乐观,不过他仍然看好Alphabet,并称其受市场欢迎是有原因的。”

Alphabet一直都是华尔街的宠儿。在被追踪的49位报道该股的分析师中,除了一位以外,其他分析师都给予了该股“买入评级”,平均目标价为3321美元。

该公司于10月底公布的Q3财报显示,其季度营收651.2亿美元为14年来最高,净利润为189.36亿美元,超过预期的162.08亿美元,反映出广告商支出的强劲。Evercore ISI分析师Mark Mahaney指出,Alphabet的业绩是近年来在面临重大不利因素时看到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业绩”。

Future Fund LLC的合伙人David Kalis表示,Alphabet未来的股价上涨将由持续的盈利增长所推动。他指出,该股是Future Fund LLC主动型ETF的第二大头寸。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