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参考消息》给我带来幸福和健康

2021-11-08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1月8日报道(文/刘殿寅)

我感到,经常看《参考消息》,给我带来了三大好处。

一、在以前,我和老伴经常为争看电视闹矛盾,争辩几句,自从订了《参考消息》,矛盾自然就解决了。你看电视,我看报纸,真是两全其美。

二、如果不看报纸,也不看新闻,叫我静坐的话,半小时的寂寞我也受不了。自从订了《参考消息》,它充实了我整个休息时间,可以随时看,就再也不寂寞了,真是太开心啦。

三、我和住在一栋的贾进华老师一天总要坐在一起聊天一两个小时。因为他视力不大好,我就把报上的标题读给他听,有时将一篇文章的全文读给他,然后我们就以《参考消息》为主题谈论各种新闻和国内外大好形势。天天这样,很有意思,也很有兴趣,生活也更充实。现在我感到我们想法相同,观点一致,也无形中加深了我们敬党、爱国、亲社会的深厚感情。

《参考消息》是我的老朋友、好伙伴,是我的精神食粮,它也给我带来了幸福和健康。我决心订到我不能看报为止。(作者为河南省洛阳市读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