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宗庆后:为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投资,就是为企业的明天投资

2021-11-08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1月5日至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一带一路”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论坛在第四届进博会期间举行。

作为进博会的“常客”,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连续第四年出现在进博会。区别在于,今年是以“视频”的形式。

论坛上,宗庆后以视频的形式作了题为《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全面提升农产品(000061,股吧)和食品质量安全》的演讲。

宗庆后:为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投资,就是为企业的明天投资

“为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投资,就是为企业的明天投资,更是为国家和社会的未来投资。”宗庆后表示。

演讲中,宗庆后说出了自己对农业可持续发展的一些看法,“一方面,要大力发展生态农业,确保农产品的质量安全。生态农业以可持续发展为基本理念,以保护和改善农业生态环境为核心,运用现代科技成果和现代管理手段,更好地利用自然资源,力求实现适度投入、高产出、少废物、无污染、高效益的可持续发展。”

“另一方面,对于食品生产企业来说,要更加注重生产过程的质量管理。食品安全贯穿在产品设计、农产品、生产、流通、消费等各个环节,要用最严谨的标准,杜绝每个关口的安全隐患。” 宗庆后说。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阎侠 编辑 孙晓 校对 柳宝庆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