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员工制家政服务企业将享多项减免政策

2021-11-08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近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与市发改委、市商务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公开征集北京市员工制家政服务企业(2022年度)名单的通知》。北京将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员工制家政服务企业。最终确定的员工制家政服务企业可以申请享受失业保险金返还、岗位补贴、社保补贴、免征增值税等政策。

员工制家政服务企业,是指直接与消费者(客户)签订服务合同,与家政服务人员依法签订劳动合同或服务协议并缴纳社会保险费(已参加城镇职工社会保险或城乡居民社会保险均认可为缴纳社会保险费),统一安排服务人员为消费者(客户)提供服务,直接支付或代发服务人员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劳动报酬,并对服务人员进行持续培训管理的企业。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