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马能源(06885)已完成新焦炉建造 预计年产180万吨焦炭

2021-11-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金马能源(06885)发布公告,有集团涉及焦化附属公司建造新焦炉的拓展计划,集团新焦炉(即两座先进的焦炉(高度为7.65米,年产180万吨焦炭))的建造已经完成。新焦炉是中国焦化行业中单炉产能最大的一种炉型,乃按照中国政府颁布的最新环保措施及政策建造,并为河南省第一座高度为7.65米的,及规模最大的焦炉。于开展商业生产后,新焦炉预期将以智能及节能的方式生产焦炭,同时保持超低排放水平,符合国际及国内领先环保标准。

在新焦炉建设完成后,大部分焦化准备工作已完成,试产亦顺利进行,故估计可于2022年中进行满负荷生产。因此,于2022年中,集团预期将可充分利用新焦炉的产能(年产180万吨焦炭),董事会认为,总体而言,这有望改善集团的整体收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