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顺股份(300737.SZ):拟投资10亿元建设新型防水材料生产研发基地

2021-11-0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8日丨科顺股份(300737,股吧)(300737.SZ)公布,为更好的完善和实施公司产业、产能布局战略,提升公司新型防水材料的生产能力,加强华东地区产能供应及市场拓展力度。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科顺新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核准为准)。

公司拟与长兴县泗安镇人民政府签订《科顺股份新型防水材料生产研发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约定拟在长三角(湖州)产业合作区泗安区建设科顺股份新型防水材料生产研发基地。并以新设立的浙江科顺新材料有限公司实施该项目,项目总投资约为10亿元。项目建设规模为:拟建沥青卷材8160万㎡/a,高分子3000万㎡/a,沥青涂料2万吨/a,水性涂料2万吨/a,干粉砂浆10万吨/a的生产线,及其它生产辅助设施、办公、仓储物流配套设施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