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泰化学:公司拟将准东煤田奇台县南黄草湖矿区建成本公司重要的能源供应及煤化工生产基地

2021-11-08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中泰化学(002092,股吧)(002092)提问, 国务院:重点区域严禁新增钢铁、焦化、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电解铝、氧化铝、煤化工产能。请问此政策,中泰怎么看?新疆属于重点区域吗?将军庙煤矿计划用作煤化工还是煤制油?还有机会吗?

公司回答表示,针对您提到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公司将持续推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构建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绿色产业结构,严格按照国家及自治区相关规定,做好污染防治工作。根据公司发展战略,拟将准东煤田奇台县南黄草湖矿区建成本公司重要的能源供应及煤化工生产基地。谢谢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