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绝版旗舰坚果R2底层升级到安卓11:官方已暂停手机研发

2021-11-0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1月8日消息,坚果R2用户反映这款旗舰底层更新到了Android 11操作系统。

更新说明显示,坚果R2的系统版本号为SmartisanOS 8.5.0,更新大小为2792MB。

该机出厂预装的是Android 10操作系统,如今官方将其升级到了Android 11,这是坚果品牌最后一款旗舰手机。

在今年1月份,字节跳动宣布原坚果手机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并入教育硬件团队,合并后的硬件团队将聚焦教育领域,不再研发坚果手机、TNT等产品。

此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有不少锤友纷纷悼念这个曾经代表了青春和情怀的手机品牌,甚至还有网友喊话罗永浩,希望罗永浩能够接盘。

在被字节跳动收购的两年里,新石实验室只发布了两代坚果手机、TNT显示器和周边产品,尽管坚果手机及系统有诸多创新,但是市场表现并不乐观。

绝版旗舰坚果R2底层升级到安卓11:官方已暂停手机研发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坚果#坚果R2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