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此前刚被骂上热搜!小红书完成新一轮5亿美元融资:估值超200亿

2021-11-0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前段时间,小红书因为“滤镜景点”一事被骂上热搜,主要原因是其平台上充斥着大量的虚假信息,在一些景点种草中,许多发布出来的照片与实际差距巨大,导致大量网友被坑。

事发后,小红书官方也第一时间出面道歉,称后续会退出相关功能,比如在大家搜索某个景点的时候,对“避坑”等内容作更多展示,还透露将尝试推出景区评分榜、踩坑榜之类的产品,便于大家获取更多元的信息。

但是,这一波负面消息让将很多用户推离了小红书,虽然官方反映迅速,但还是造成了不可逆转的影响,当时大家都认为小红书可能会就此走向下坡路。

不过,从实时表现来看,小红书似乎是越挫越勇了。

据最新报道,小红书近期已完成新一轮5亿美元(约32亿人民币)融资,投后估值超过200亿美元(约1280亿人民币),由淡马锡和腾讯领投,阿里、天图投资、元生资本等老股东跟投。

对此,小红书方面也回应称:“公司本轮融资以老股东增持为主,感谢股东们一路的支持和信任。小红书团队将继续保持初心,坚持‘向上’的价值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创造社会价值。”

根据第三方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8月小红书月活用户约1.6亿,同比2020年1月(2020年初)增长97%,日活用户同比增长110%。

此前刚被骂上热搜!小红书完成新一轮5亿美元融资:估值超200亿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融资#小红书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