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曝陌生人可指纹解锁谷歌Pixel 6:安全形同虚设

2021-11-0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谷歌Pixel 6和Pixel 6 Pro是谷歌旗下第一款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的手机。

虽然屏幕指纹识别在安卓手机上已经随处可见,但是谷歌Pixel用户还是第一次尝鲜屏幕指纹识别。

11月8日消息,一位Pixel 6用户在Reddit论坛上反映,自己的Pixel 6手机可以被妻子解锁。

这位用户还录了一个视频,如GIF图所示,在锁屏状态下他的妻子轻松解锁手机(这台Pixel 6手机仅仅录入了机主的指纹)。

曝陌生人可指纹解锁谷歌Pixel 6:安全形同虚设

机主妻子轻松解锁谷歌Pixel 6手机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严重的安全漏洞,意味着陌生人可以解锁Pixel 6手机,谷歌方面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此外,谷歌Pixel 6系列指纹识别还存在解锁慢的问题。不少用户反映,Pixel 6系列指纹解锁很慢。即便是撕掉了手机贴膜,解锁慢这个问题仍未有所改善。

曝陌生人可指纹解锁谷歌Pixel 6:安全形同虚设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谷歌Pixel 6#Pixel 6 Pro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