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绿地香港(00337)委任广西建工集团为绿地朗峰项目的承包商

2021-11-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绿地香港(00337)发布公告,于2021年11月8日交易时段后,公司全资子公司项目公司作为开发商,与承包商广西建工集团基础建设订立绿地朗峰A1承包商协议及绿地朗峰A2承包商协议,以分别委任承包商为绿地朗峰A1项目及绿地朗峰A2项目的承包商,其中:

绿地朗峰A1承包商协议为:将于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综保区平乐大道西面、丰威路南面,华威路北面地块上开发的绿地朗峰项目A地块桩基工程总承包,估计施工面积约28.27万平方米,估计总合约金额约人民币941万元,预计竣工日期为2022年1月13日。

绿地朗峰A2承包商协议为:将于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综保区平乐大道西面、丰威路南面,华威路北面地块上开发的绿地朗峰项目A地块基坑围护工程总承包,估计总合约金额约人民币532万元,估计施工面积约28.27万平方米,预计竣工日期为2022年1月13日。

董事认为,集团委聘承包商进行建筑项目的建筑工程,将可成功利用承包商的专门技能,确保按照公司所要求的标准完成有关建筑工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