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贵人(603555.SH):拟以2.1亿元出售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阳光村厂区内的土地及地上建筑物

2021-11-0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格隆汇11月8日丨ST贵人(603555.SH)公布,转让标的为公司位于泉州市台商投资区东园镇阳光村厂区内的土地及地上建筑物;此次交易的最终交易对方为盛时(泉州)投资有限公司。

根据评估机构出具的闽中兴评字(2021)第JL30032号《资产评估报告》,此次评估的基准日为2021年9月30日,评估机构对泉州市台商投资区东园镇阳光村的厂区内相关资产采用资产基础法进行评估,其中房屋建筑物类固定资产使用重置成本法,土地使用权类无形资产使用市场比较法。经评估机构评估,贵人鸟(603555,股吧)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泉州市台商投资区东园镇阳光村的厂区内相关资产,房屋建筑面积合计167600.92平方米,土地面积85863.23平方米,评估基准日账面价值20490.78万元,评估报告给出的市场价值为20864.26万元,评估增值373.48万元,增值率1.82%。

根据《资产评估报告》的评估结果,此次转让标的的交易价格,双方确定为2.1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运动鞋服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此次交易的标的为公司位于泉州市台商投资区东园镇阳光村的厂区内相关资产,标的资产由厂房和部分办公楼组成。由于公司在司法重整之后调整运营模式,运动鞋服相关产品均采用外协加工采购模式,公司与生产相关的人员和业务将大部分不再保留,因此此次交易对公司主营业务影响较小。

通过此次交易,公司可盘活存量资产,提高公司资产管理和使用效率,降低资产负债率,积极探索经营发展方向,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上市公司综合竞争力,实现上市公司股东利益最大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