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超越物理极限!Windows 11出现离奇新Bug:电池充到115%

2021-11-0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众所周知,一块电池最高也就只能充到100%,至少在现在这是物理学上的“极限”。

但微软却用一种啼笑皆非的方式突破了这条物理极限。

近日,一位海外用户在Redditor论坛发帖,展示了一张桌面截图,在这张截图上,Windows 11显示他的笔记本电池现在的剩余电量为115%。

超越物理极限!Windows 11出现离奇新Bug:电池充到115%

该用户在帖子中放出的截图

无独有偶,另一位用户在看到帖子后也发布了自己桌面的截图,在截图上电池的剩余电量处赫然显示着104%这样一个数字。

据悉,这两位用户都是处在Windows 11的Dev渠道渠道中。

Windows的测试版系统根据稳定度和更新频率的不同被分为了Beta,Dev和Canary三个频道,其中Beta约四周更新一次,稳定度最高,Canary每天更新一次,稳定度最低。

而本次出现问题的Dev则是每周更新一次,且在稳定性上相对Bate较低。

当前微软的工程师已经表示注意到了这一显示Bug,并表示因为收到了很多关于这个Bug的报告,因此微软正在调查这一问题。

同时,该工程师还表示,这个Bug并不是一个新Bug,在一些较老的版本中也有它的身影。

在Windows 11当前最新的Dev版本Build 22494中,微软已经修复了工具提示在任务栏随机位置出现的Bug,不知道此次的显示Bug需要多久才能够修复。

超越物理极限!Windows 11出现离奇新Bug:电池充到115%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Bug#Windows 11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