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猫“双十一”认养一头牛获用户认可

2021-11-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2021年“双十一”相较于往年最大的变化是时间提前了,战线拉长了。从10月20日开始持续到11月11日。

鉴于复杂的国际经济形势,叠加不断反弹的疫情,线上销售渠道仍是品牌销售必争之地。今年天猫“双十一”的竞争也比往年更为激烈,共有29万个品牌参加,其中有非常多初出茅庐的中小商家首次参加。不过在这场线上销售大战中,品牌马太效应越来越明显。

11月4日,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在接受环球网财经的采访时候表示:“今年的‘双十一’比较特别,国际形势复杂且原料成本大幅上升。总体而言,强者更强,弱者更弱表现得淋漓尽致。乳品类如蒙牛和认养一头牛位居前三,说明整个中国乳品的消费特征也在改变。”

独立乳业分析师宋亮也对环球网记者表示:“近两年,居民的消费方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线上购物的频次越来越多。尤其是疫情期间,消费者对于健康和免疫力的关注越来越高,乳制品的线上动销比例进一步增大。伊利、蒙牛体量很大,位居榜单前列很正常。而对于新锐品牌认养一头牛来说,能取得这样的战绩难能可贵。”

天猫“双十一”认养一头牛获用户认可

图:认养一头牛山东工厂

事实上,在消费升级的当下,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高,要提升线上动销比例并非易事,花式营销已无济于事,品质仍是核心。此外,数字化、智能化也成为新时期赋能消费品牌的重要因素。认养一头牛深谙此道,对于品质的坚守可谓匠心独运,一直坚持“奶牛养得好,牛奶才会好”的发展理念,打造从牧草种植、奶牛养殖到牛奶加工、乳制品销售和牧场游的全产业链,将品质牢牢掌控在自己手里。其牛奶品质每百克原奶乳蛋白含量、微生物数、体细胞指数等关键指标,均优于欧盟标准。

近日,认养一头牛山东工厂齐获SQF、BRCGS 、IFS三张全球食品安全与质量规范权威等级认证。此次三大认证的获得,代表着认养一头牛山东工厂的生产能力与国际品质接轨。

SQF、BRCGS和IFS均是国际公认的具有权威公信力的食品标准认证,截至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只有非常少的工厂可以同时获得三大体系认证。通过三大认证之后,认养一头牛的产品可以在超过130个国家进行流通。

天猫“双十一”认养一头牛获用户认可

图:认养一头牛山挤奶大厅

与此同时,在打造现代化牧场的过程中,认养一头牛坚持数字化和智能化并举,不仅运用智能牧场管理系统、引进国际先进设备,还给奶牛佩戴智能项圈——奶牛每天吃什么,打了什么针,身体是否健康,运动步数,发情和反刍情况等所有数据都会被实时记录。

通过全产业链把控品质,通过科技创新向数智化升级,认养一头牛不断加深与消费者的沟通,与新消费文化同频共振,这是品牌走向长红之路。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