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NN:直击德州踩死人音乐会现场 斯科特上台表演时粉丝拥挤混乱有儿童惨死

2021-11-08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11月8日讯 老马 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 开始表演前一小时开始,因为特列兹 (Tellez) 和他的女朋友站在舞台附近,希望能更好地了解说唱歌手。

CNN:直击德州踩死人音乐会现场 斯科特上台表演时粉丝拥挤混乱有儿童惨死

但在斯科特出来之前,事情变得很糟糕,很快。当斯科特在舞台上时,人群向前涌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20 岁的特列兹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人群越来越拥挤,呼吸困难。当特拉维斯出来表演他的第一首歌时,我目睹了人们在我旁边昏倒。”

“我们都在尖叫求救,没有人帮助或听到我们的声音。这太可怕了。人们尖叫着求救,他们无法出去。没有人能动一动肌肉。”

据参加音乐会的人士称,在随后的挤压中,至少有8 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显然 NRG 公园的活动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不堪重负。死者的年龄从14岁到27岁不等。

音乐会观众将这一事件描述为创伤性事件,许多目击者说他们看到无生命的尸体在混乱中被践踏。那些幸存下来的人不得不在音乐肆虐时从人群中挣扎出来。

Tellez 周围的人开始跌倒,在某些时候也导致他跌倒。人们挤在他身上,有些失去了知觉。

“每个人都在哭;这是我听过的最可怕的声音,”特莱兹说。“想象一下,听特拉维斯·斯科特 (Travis Scott) 和人们同时为自己的生命尖叫。”

他说,尽管他和其他旁观者努力对那些没有呼吸的人进行心肺复苏术,但“没有足够的人来帮助每个人”。

“特拉维斯斯科特在歌曲之间会有很短的时间,我们会大声喊出我们的声带,这样有人就能听到我们,但没有人听到,”特列兹说。“今年的节日将永远困扰着我。我从未见过有人在我眼前死去。太可怕了。”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