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消费品牌「诗与万花镜」获近千万美元天使轮投资,小米集团领投

2021-11-08 投中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1月8日消息,“三坑“大型集合店品牌「诗与万花镜」完成近千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由小米集团领投,险峰长青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供应链拓展和人才引进等方面。

「诗与万花镜」创立于2021年4月,围绕“三坑少女”的喜好打造,打造从“三坑”服装到彩妆、香水、美瞳、配饰、文创产品等其他周边全流程变美产品,其国内首店选址上海静安寺,店铺整体分为上下两层,占地约1100平米。

所谓“三坑”,是指汉服、JK制服与Lolita(洛丽塔)洋装,因其制作工艺复杂,产量有限,价格相比普通服饰更高,且拥有“一入坑 深似海”的特性,而被称之为“三坑”。同时喜欢这三类服装的女孩们,则被称为“三坑少女”。“三坑少女”多为潜在购买力极强的95后和00后。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