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凯美特气(002549.SZ)本部以及子公司例行停车检修

2021-11-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凯美特气(002549,股吧)(002549.SZ)发布公告,公司本部根据上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巴陵分公司的通知,为了确保后期生产装置的安全、平稳运行,按照计划安排例行停车检修。公司本部计划于2021年11月8日开始进行生产装置例行停车检修,预计停车35天。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凯美特气体有限公司(简称“福建凯美特”)接到上游福建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例行停车检修的通知,按照计划安排,福建凯美特于2021年11月6日开始停车进行例行检修,本次装置例行检修停车预计32天。

停车前公司本部及福建凯美特将会保持高库存,确保客户产品的稳定安全供应。停车期间公司合理安排与子公司间的产品调度,公司本部及福建凯美特将对生产装置进行保养与维护以确保生产装置后期安全有效运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