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汇聚科技(01729)再升15% 华为概念引来资金涌入

2021-11-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华为概念股汇聚科技(01729)再度大涨,盘中最大升幅接近18%。自10月21日拉升以来,股价累计升幅已超50%。截至发稿,汇聚科技涨14.04%,报0.65港元,成交额0.21亿港元。

汇聚科技(01729)主要从事电线组件、网络电线等的制造和销售业务,也是国内网络电线市场最大的厂商。据了解,汇聚科技的主要客户包括华为、谷歌、中兴等,其中,华为是公司最大的单一客户。

最新财年的数据显示,汇聚科技取得收益30.08亿港元,同比增加8.2%;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2.26亿港元,同比增加46.91%。

今年9月初,汇聚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正考虑分拆汇聚科技(惠州)有限公司并于中国认可的证券交易所独立上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