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贝因美董事长谢宏做客《财经三人行》谈国产奶粉品牌创新发展

2021-11-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阿拉丁控股集团旗下阿拉丁文化传媒(北京)集团有限公司与第一财经联合出品的《财经三人行》节目第二期正式播出。节目中,贝因美(002570,股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因美”,002570.SZ)创始人、董事长谢宏,阿拉丁资本投研中心总经理李新月博士与第一财经主持人裴蕾,围绕国产奶粉品牌创新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贝因美董事长谢宏做客《财经三人行》谈国产奶粉品牌创新发展

谢宏认为,从技术层面看,中国婴幼儿食品的标准全球最高,国产奶粉品牌并不逊于国外品牌,现在最大的挑战是消费者的认知,要让中国妈妈信赖国产品牌;从监管层面看,国家对配方奶粉的监管非常严格;从市场看,近几年婴幼儿食品市场规模不断上升,婴幼儿辅食、零食销量急剧增长,整体规模达数百亿元。

李新月表示,在新国货消费浪潮下,国产婴幼儿奶粉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同时,国家实施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管理制度,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和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国产奶粉品牌可以通过探索社群经济,增强消费者的信赖,实现创新发展。

贝因美近期将在阿拉丁科技旗下社群经济生态平台铛铛社交建立投资者俱乐部和消费者社群,增强与投资者、消费者的交流互动,以社群经济新模式赋能企业发展,推动产品、业务创新和业绩增长,助力国产奶粉品牌崛起。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