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中铁(00390)拟发行不超30亿元可续期公司债券

2021-11-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中铁(00390)发布公告,该公司拟发行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三期),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本期债券采用固定利率形式,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

本期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基础期限为2年,以每2个计息年度为1个周期,在每个周期末,发行人有权选择将本品种债券期限延长1个周期(即延长2年),或选择在该周期末到期全额兑付本品种债券;品种二基础期限为3年,以每3个计息年度为1个周期,在每个周期末,发行人有权选择将本品种债券期限延长1个周期(即延长3年),或选择在该周期末到期全额兑付本品种债券。品种一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3.00%-4.00%,品种二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3.20%-4.2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