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0月兑付收益榜|封闭式理财产品收益哪家强?

2021-11-08 普益标准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12分钟

基于市场对产品兑付收益情况的广泛关注,普益标准以10月到期的封闭式公募净值型产品(11月4日前披露)为样本,重磅推出了“兑付收益榜”,分别以开放类型、发行机构、产品类型为统计维度对10月产品兑付收益表现进行统计排名,为便于与业绩比较基准进行比较,兑付收益进行年化处理。

10月到期封闭式净值型公募理财产品共计1579款,其中,有30款产品上榜,分别为18款城商行理财产品、2款股份行理财产品、6款理财子公司理财产品以及4款农商行理财产品,排名第一的是工银理财的“工银理财·两权其美混合类封闭净值型理财产品(20HH3119)”,实际兑付收益率(年化)为6.80%;排名第二的是中银理财的“(灵活配置)中银理财-智富(封闭式)2019年05期”,实际兑付收益率(年化)为6.52%;贵阳农村商业银行的“超值宝新客专享7期净值型理财产品”以实际兑付收益率(年化)6.51%紧随其后。

整体来看,上榜银行中城商行占比较高,其中广西北部湾银行、徽商银行、焦作中旅银行分别上榜了3款产品。详细榜单如下:

封闭式产品10月兑付收益排行榜

10月兑付收益榜|封闭式理财产品收益哪家强?

分产品类型来看,封闭式固定收益类产品10月兑付收益排行榜中,贵阳农村商业银行发行的“超值宝新客专享7期净值型理财产品”摘得本榜桂冠。长安银行的“"长盈聚金"白金专属封闭式净值型理财计划(2019054期)”和“"长盈聚金"白金专属封闭式净值型理财计划(20001期)”分别位列第二第三。

封闭式非固定收益类产品10月兑付收益排行榜中,工银理财的“工银理财·两权其美混合类封闭净值型理财产品(20HH3119)”以实际兑付收益率(年化)为6.80%排名榜首;中银理财的“(灵活配置)中银理财-智富(封闭式)2019年05期”实际兑付收益率(年化)6.52%,排名第二;华夏银行(600015,股吧)的“龙盈混合G款34号一年封闭理财产品”实际兑付收益率(年化)6.20%,排名第三。

详细榜单如下:

封闭式固定收益类产品10月兑付收益排行榜

10月兑付收益榜|封闭式理财产品收益哪家强?

封闭式非固定收益类产品10月兑付收益排行榜

10月兑付收益榜|封闭式理财产品收益哪家强?

理财子公司实际兑付收益榜中,兑付收益率(年化)最高为6.80%,为工银理财发行的“工银理财·两权其美混合类封闭净值型理财产品(20HH3119)”;排名第二的是中银理财发行的混合类产品——(灵活配置)中银理财-智富(封闭式)2019年05期,实际兑付收益率(年化)达6.52%;工银理财的“工银理财·全鑫权益私银尊享混合类封闭式理财产品(20HH3874)”以5.59%实际兑付收益率(年化)紧随其后。

理财子封闭式产品10月兑付收益排行榜

10月兑付收益榜|封闭式理财产品收益哪家强?

国有行和股份行实际兑付收益榜中,华夏银行的“龙盈混合G款34号一年封闭理财产品”以6.20%的收益率(年化)排名第一,中信银行(601998,股吧)发行的“中信理财之乐赢策略多资产量化增强1901期净值型人民币理财产品”和“中信理财之乐赢稳健和信19003期净值型人民币理财产品A193A1610”分别排名第二第三,表现亮眼。详细榜单如下:

国有行和股份行封闭式产品10月兑付收益排行榜

10月兑付收益榜|封闭式理财产品收益哪家强?

城商行实际兑付收益榜中,长安银行的“"长盈聚金"白金专属封闭式净值型理财计划(2019054期)”和“"长盈聚金"白金专属封闭式净值型理财计划(20001期)”分别位列第一名和第二名,徽商银行发行的三款理财产品紧随其后。详细榜单如下:

城商行封闭式产品10月兑付收益排行榜

10月兑付收益榜|封闭式理财产品收益哪家强?

农商行实际兑付收益榜中,贵阳农村商业银行包揽前三,“超值宝新客专享7期净值型理财产品”以6.51%的收益率(年化)位列第一。

贵阳农村商业银行有6款产品上榜,是农商行实际兑付收益榜上榜产品最多的发行机构。详细榜单如下:

农商行封闭式产品10月兑付收益排行榜

10月兑付收益榜|封闭式理财产品收益哪家强?

榜单说明:

◆本榜单统计的净值型产品包括公开渠道披露到期公告的产品和基于到期净值能够进行测算的产品。数据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4日。

◆到期公告中只披露到期净值的产品,实际兑付收益率由普益标准计算得出,具体计算方法为:理财产品到期收益率=(期末累计净值-期初累计净值)/期初累计净值/投资期限*365*100%。

?由于部分银行披露的封闭式产品到期净值为清算净值,清算净值为已扣除各项费用(包括但不限于托管费、固定管理费、超额业绩报酬等)后的产品单位净值,故在统计时不再扣除超额业绩报酬。

◆对于发生迁移的产品,到期收益率为整个产品(包括迁移前后)投资周期的收益率。

◆期限类型的划分标准为:投资期限<=1个月时,期限类型表示为0-1M;1个月<投资期限<=3个月时,期限类型表示为1-3M;3个月<投资期限<=6个月时,期限类型表示为3-6M;6个月<投资期限<=12个月时,期限类型表示为6-12M;1年<投资期限<2年,期限类型表示为1Y,投资期限>2年,期限类型表示为2Y+。

免责声明:本排行榜所有信息及数据均来源于公开信息及合法渠道,由普益标准收集整理形成。普益标准是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不做任何销售指导。普益标准本着审慎勤勉的态度,力求保证内容的客观公正,但不对本排行榜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准确性附带任何形式的保证。本排行榜内容的信息仅供读者参考,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想了解更多榜单内容

长按二维码添加小助手微信咨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普益标准。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