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微信新增“粉丝无底线追星行为”投诉选项

2021-11-08 蓝鲸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微信新增“粉丝无底线追星行为”投诉选项

蓝鲸TMT频道11月8日讯,近日,微信在用户投诉页面新增“粉丝无底线追星行为”选项,选择后必须添加聊天证据,选填添加图片证据及投诉内容。

具体操作为,进入好友对话界面点击右上角后,选择“投诉”一栏,投诉原因包括“粉丝无底线追星行为”、“发布不适当内容对我造成骚扰”、“存在欺诈骗钱行为”、“此账号可能被盗用了”、“存在侵权行为”、“发布仿冒品信息”、“侵犯未成年人权益”等。

微信新增“粉丝无底线追星行为”投诉选项

今年8月,针对粉丝群体聚集的社区、群组等环节,中央网信办督促网站平台进一步优化产品功能,升级管理策略,逐步压缩粉丝群体非理性追星空间,通过取消诱导粉丝应援打榜的产品功能、优化榜单规则、完善粉丝群圈管理、限制未成年人非理性追星活动等方式,强化榜单、群圈等重点环节管理。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