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科医疗:未来公司将持续推进产能优化升级 公司产品市占率也有望进一步提升

2021-11-08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英科医疗(300677,股吧)(300677)提问, 据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公司一次性手套产能远高于同行业可比公司,未来公司产能优势是否会进一步扩大?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专注于一次性手套产品的生产研发,目前已是全球最大的一次性非天然橡胶手套供应商。由于公司在产能规划的前瞻布局,公司产能能够快速扩张,顺利扩大市场份额。未来,公司将依托“中国制造”的强大优势,扎根中国,全球开花,持续推进产能优化升级。在一次性手套需求持续增长的背景下,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装备集成、供应链管理、营销能力等方面的领先优势,以及积累的良好市场口碑,必将充分受益于未来行业发展机遇,公司产品市占率也有望进一步提升。未来依托手套的营销渠道,公司将布局其他新产品和新赛道,发挥协同效应,愿景是成为世界一流的医疗耗材和器械高科技制造商。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