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透:拜登喊话本党停止内斗 共同支持万亿美元基建大案

2021-11-08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11月8日讯 老马 美国总统拜登周五敦促他的民主党同僚搁置分歧,在众议院投票以通过一项1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议案,这是他8月在参议院通过的国内政策议程的核心。

路透:拜登喊话本党停止内斗 共同支持万亿美元基建大案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国会山回答记者提问后离开

路透社报道,但就在民主党在备受关注的各州选举中失利的几天后,党内对另一项1.75万亿美元社会政策和气候变化议案的时间和规模存在的分歧,有可能阻碍对这两项议案采取行动。

白宫一位官员说,拜登正在与众议院民主党领导人以及进步派和温和派议员进行沟通,以努力达成一个解决方案,并补充说:“他一直在敦促今晚进行投票。”

党派领导人稍早表示,他们将推进对改造道路、桥梁和机场的基础设施议案的投票。

目前还不清楚这一投票是否会成功。民主党进步派领导人说,在该党准备对更大规模议案投票前,她的党团不会对该议案进行投票。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在数小时的闭门谈判后对记者表示,“这就是民主党,我们不是一个步调一致的政党。”

佩洛西原计划在周五对这两项议案进行表决,但在中间派民主党人表示他们希望看到社会政策和气候变化议案的非党派成本估算后,行动陷入停滞。由国会预算办公室(CBO)编制的这一估算可能需要数周时间完成。

佩洛西准备对该议案进行程序性投票,但表示最终通过可能仍需数周时间。

由95名成员组成的进步党团的领导人Pramila Jayapal拒绝了在不知道六名中间派议员是否会最终支持社会支出方案的情况下对基础设施议案进行投票的想法。

她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我们的六位同事仍想等待CBO的评估,我们会同意给他们这个时间--之后我们可以一起对这两项议案进行投票。”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