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力生制药子公司头孢地尼分散片两规格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2021-11-08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11月8日讯 力生制药(002393,股吧)(002393.SZ)近日公告称,近日,公司的子公司天津市中央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央药业”)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关于头孢地尼分散片(以下简称“该药品”)0.1g规格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批件号:2021B03871)和50mg规格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批件号:2021B03872),该药品两个规格(0.1g;50mg)均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据悉,头孢地尼分散片适应症为:对头孢地尼敏感的葡萄球菌属、链球菌属、肺炎球菌、消化链球菌、丙酸杆菌、淋病奈瑟氏菌、卡他莫拉菌、大肠埃希菌、克雷伯菌属、奇异变形杆菌、普鲁威登斯菌属、流感嗜血杆菌等菌株所引起的包含咽喉炎、扁桃体炎、急性支气管炎、肺炎、中耳炎、鼻窦炎、肾盂肾炎、膀胱炎、淋菌性尿道炎、附件炎、宫内感染、前庭大腺炎等在内的多种感染。

对此,力生制药称,中央药业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有利于提升该药品市场竞争力。

资料显示,力生制药创立于1951年,于2001年完成股份制改制,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历经七十年,公司始终专注于医药健康产业,坚持以“倾力健康事业,共享绿色人生”为使命愿景,从事医药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寿比山?吲达帕胺片、三鱼?正痛片、希福尼?头孢地尼分散片、友好?麻仁软胶囊、生化?那屈肝素钙注射液、生化?氢化可的松琥铂酸钠冻干粉针和碳酸氢钠片、盖胃平片、维生素片剂系列等产品。

目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拥有品种涉及15大类243个药品批准文号,产品涉及原料药、片剂、胶囊剂、颗粒剂、滴丸剂、溶液剂、注射剂、冻干粉针剂等。

2021年1-9月,公司实现营收8.36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771.70万元,同比增长23.43%;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收2.48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46.42万元,较上年同期同比增长61.33%。(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