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州市电动车第一牌诞生!台铃全面引领国标上牌新时代

2021-11-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日前,广州正式开启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管理,广州市电动自行车第一牌诞生,台铃电动车新国标爆款车型V30成功挂000001号牌上路!至此,长达15年的“一律禁止电动自行车上路同行”管理规定成为历史。

广州市电动车第一牌诞生!台铃全面引领国标上牌新时代

与此同时,11月4日,以“挂牌上路安全行 跑更远选台铃”为主题的广州电动自行车授权上牌点揭幕及首牌车辆纪念服务赠送仪式在台铃旗舰店同步举行。在活动现场,台铃率先发布了《新国标安全出行倡议书》,消费者踊跃参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支持政策落地,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美好的出行环境。

作为电动车新国标落地的先锋城市,广州在电动车的管理政策、准入门槛十分严苛,此次台铃能够在广州获得000001号牌,也代表着台铃通过了最严苛的质检要求,展现出了台铃在新国标时代的行业引领作用和示范效应。同样,也说明了台铃电动车的品牌影响力、产品实力。

广州市电动车第一牌诞生!台铃全面引领国标上牌新时代

在交通出行发展的新形势下,监管部门通过登记管理措施,让电动自行车合法合规上路,推动了绿色交通出行方式规范化、安全化,鼓励了电动自行车产业的发展,也是大力践行“双碳”国策的举措之一。作为落实国家“双碳”战略的重要一环,交通行业对减少碳排放,实现碳中和的作用显而易见,拥有3亿保有量的电动车市场的价值更是不言而喻。此次广州实施电动自行车登记管理,无疑将在广东省、乃至全国市场起到重要引导作用。

作为电动两轮车行业的三强品牌,台铃电动车一直积极配合城市管理相关部门要求,自新国标实施以来,不仅在工厂端严格按照新国标的要求进行研发、生产,在销售端也明确了经销商务必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合法诚心经营,切实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广州市电动车第一牌诞生!台铃全面引领国标上牌新时代

台铃积极响应国家双碳发展理念,大力倡导绿色节能交通工具,坚持走发展创新之路,作为行业唯一代表参与并起草了《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技术规范》,树立了行业未来节能化发展的新标准!以更高节能性的“云动力系统”不断引领和推动行业节能化发展。产品多次获得国家节能认证,台铃“跑得更远的电动车”得到了广泛的认可,甚至成为中国电动车行业唯一受邀参与联合国环境署全球电动出行项目的企业!

毫不夸张地说,践行国家双碳政策,台铃一直在行动!从专注节能省电技术研发到发布上百款节能产品,台铃在技术、产品、品牌等方面全面发力,以实际行动积极落实国家“双碳”战略,引导人们的出行方式转变,让低碳绿色出行生活成为新风尚。台铃正用科技照亮世界,为全球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让世界跑得更远!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