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聚焦物业降本增效-今日水印相机助推“深圳玉禾田智慧城市运营集团”

2021-11-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好的生活,从良好的居住环境开始。物业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主战场,体量大、任务重、管理难。而且由于物业管理中,会涉及很多事件的处理。包括小区消杀,业主投诉,环境卫生等环节。

为了提高业主满意度,物业一直信奉不以事小而不为、不以事杂而乱为、不以事急而盲为、不以事难而怕为。为了让业主感受更好,很多物业公司会选用“今日水印相机”作为管理必备app软件。

10月由人力资源总监何总牵头,深圳玉禾田智慧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今日水印相机APP助力项目管理实施推广会”在深圳举行。

出席本次的会议的有集团副总裁兼深圳公司总经理鲍江勇,副总经理陈镇轩。

聚焦物业降本增效-今日水印相机助推“深圳玉禾田智慧城市运营集团”

(鲍总讲话)

聚焦物业降本增效-今日水印相机助推“深圳玉禾田智慧城市运营集团”

(陈总讲话)

为了有效了解下属管理人员的每日工作情况,深圳玉禾田智慧城市运营集团管理人员根据安全管理需要,在今日水印相机中创建了“我的团队”,把所有工作人员拉进团队;要求下属员工每日使用“今日水印相机”拍摄检查照片,拍摄后系统自动同步到团队云端后台。

为了解决部门多人员拍照信息标注格式不统一的问题,项目部使用了“今日水印相机”团队模块中的“团队水印”功能。在团队中设置对应的水印模板,如:考勤打卡、日常保洁等。一键同步给团队所有成员,成员在手机上可直接点击直接拍照使用,无需编辑,以此达到照片上水印内容统一的目的。

聚焦物业降本增效-今日水印相机助推“深圳玉禾田智慧城市运营集团”

今日水印相机的核心价值功能在于通过拍照+水印(真实的工作时间和场景),为管理者提供可视化的工作效率、过程管理和数据分析及考勤统计。今日水印相机的操作方法简单易学,员工工作完成后拍摄照片,管理者像刷朋友圈一样,实时看到员工拍摄的工作内容和成果,完成动态监督和成果检验。

会议结束后,深圳玉禾田智慧城市运营集团响应十分迅速,目前深圳地区所有项目成员均开始使用今日水印相机,并且通过拍照记录各个工作场所的卫生情况、检查照片,出现问题整改后还会同步已合格的照片。

随着科技的进步,相信未来项目管理必定会与更多的现代科技相融合。今日水印相机App的出现,实现了工作效率的提升。这也符合玉禾田在下半年发展大会时确定的目标:管理与技术并重,物业清洁事业部必能立足主业,更加焕发新生!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